喵喵春純

《往事如夢》

#花亦山

#夜逸

❗️現Pa、私設、OOC、過往捏造有

眼前是無盡的雪,白髮男子握緊手中冰冷的物體,深吸一口氣才向那熟悉的身影開口道:「你想摧毀謝家?」

「是。」在茫茫大雪中看不清那人的神色,但聲音卻彷彿穿透心臟般從風雪中傳來。

「你出賣了我們?」驚疑、憤怒與悔恨等情緒在心頭交織,白髮男子勉強壓下喉頭的哽意才能說出話來。

「是。」那人這回壓低了聲音,似乎也想壓下什麼情緒。

「你……不後悔?」事已至此,白髮男子也不清楚為什麼要問這問題,後悔了如何,不後悔又能如何?

「……是。」那身影這次卻帶了些遲疑緩緩答道,遲疑什麼呢?是念在舊情,還是後悔沒趕盡殺絕?

白髮男子的情緒彷彿也被這聲應答點燃,寒風也無法吹熄他的怒火,嘶吼著向對方奔去,用盡全力將手中的物體刺入對方的身體——

「不要!」床上的白髮少年睜開眼並嘶聲喊著,額際全是冷汗,胸膛劇烈起伏著,還未能從那過於真實的夢境中回神,此時,臉側卻被人輕柔的觸碰著。

「少爺,您還好嗎?」映入眼簾的是面容俊朗的青年,神情擔憂的替他的小少爺拭去汗水。

「步夜?」是他,他就在這裡,不是夢裡那個令人心碎的身影。白髮少年—謝行逸突地起身撲向那青年的懷裡,沒由來地鬆口氣,他不知道怎麼描述那過於真實的夢境,好似……曾經發生過。

「是我,少爺別怕。」名喚步夜的青年略微慌張的將少年擁入懷中。

上一次這樣擁抱謝小少爺時還是在他相當年幼時,是多心碎的夢境才會使長大的小少爺如此失態?

難道跟他前陣子的夢境有關?做出選擇的自己,那令人心痛的質問,不會這麼巧吧?

「你不會……離開我的吧?」謝行逸待在步夜懷裡感受著溫暖,耳邊傳來的是沉穩又有力的心跳聲,迫切地想尋求一個讓自己心安的答案。

「當然,少爺在哪,步夜就在哪。」步夜替小少爺整理髮絲,帶著微笑堅定地答道。

「那我今天不想去上課了,在家陪我吧。」青年管家堅定又溫柔的回答,讓謝行逸更有底氣提出要求。

步夜不禁失笑,做惡夢要請什麼假?跟老師說我做惡夢了需要哄哄嗎?但看著謝小少爺皺眉含著淚光的請求,敗於美色的步夜不禁輕笑答道——

「少爺太可愛了,怎麼能拒絕呢?」

   不可以任性喔少爺。

成功的讓說出口的話跟內心話搞反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